close
我的魚缸才一呎深  快要關不住那兩支充氣長大的神龜
靠他們成長速度實在超乎想像  現在身長已經超過一呎長了耶
龜殼就二十公分多  加上前腳後腳長
它們只要用後腳站立  長長的龜頭就能探出缸口望啊望
如果再踏上我放的小橋或浮木  前腳直接霸在缸口
根本就能把整顆頭露出來  呼吸外界新鮮的空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更誇張  不只把頭伸出來探啊探
還用強而有力的前腳攀上缸口
一個不小心  失去平衡  咚!!!!
很大聲  我嚇到  一隻神龜摔在缸外四腳朝天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哈哈哈  我先是回過神來  然後狂笑
不知道為什麼  就是很狂笑  那種景象讓人很噴飯
有空再把它們拍下來借大家欣賞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媽啊  一呎深的缸實在太淺了
我要存錢換大缸了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.C.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